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一马路违章停车问题

  • 姓名:吕*
  •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18年5月18日下午17:30停车在红旗办事处门口向北50左右的车位上,因为是原先的老车位,不是特别清晰,但可以看清楚,然后去办事,18:40办完事准备回家发现车上贴了一个违章停车的单子(一大队二中队开具),我依照单子上的电话(0919−2186209)打过去无人接听,该单子于2018年5曰22日上了违章系统,我再打单子上的电话询问此事,接待人员说老车位是撤销的车位,属于违章停车,那我问为什么撤销的车位不清理,回复是那不是铅笔划的,没法清理干净,针对这件事我有一下几点疑问: 1. 老车位取消是否有相关文件?是否已经下发通知? 1. 对于老车位停车属于违章,为什么不清理干净,这明显不是为了治理城市乱停放问题,這是为了罚款而罚款,难道是为了创收? 2. 对于接电话回复的人,“说不是铅笔划的,怎么清理干净”,我想问那是不是需要老百姓自己清理干净? 3. 对于残留的车位是否可以组织人员清理干净?老百姓挣那100块钱也不容易,看着是车位,停上去却吃了罚单了。 以上问题并不是特例,一马路老车位没清理干净的普遍存在,造成的无解结果就是罚罚罚,罚款不是目的,希望领导帮助解决此事。

  • 来信日期:2018-05-2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交警支队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2017年4月铜川市交警支队在施划停车位中对个别地方进行了调整及规划,目的是保证出入车辆驾驶人的两侧安全视距,减少事故的发生。我大队已对接电话的民警进行批评教育,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对于车位存在的停车位标线没清理干净,我大队已上报上级部门对标识标线进行处理。交警一大队派专人同当事人联系并沟通,对电话回复使用语言不当表示道歉,取得当事人谅解。
      在此,衷心感谢市民对交警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分管领导:刘铁仓  副支队长
      联 系 人:王  涛
      联系电话:2183176


    铜川市公安交警支队
    2018年5月2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5-22 15:17 办理时间: 2018-05-22 16:5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