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新区医院门口摊贩何时能够得到治理?

  • 姓名:郭**
  • 信件内容:

    新区医院门口人行道经常被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到医院看病的电动车无处停放,几次联系城管部门,未得到有效治理,创卫办也多次督促要求清理,但一直未见相关部门人员前来处理,请给摊贩划定一个合理区域进行经营,给来医院看病人员的电动车一个停放的位置。

  • 来信日期:2018-05-1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郭高利:

      您好!您反映“新区医院门口摊贩何时能够得到治理?”的信函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有关单位进行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5月23日,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流动摊贩清理,局业务科室协调有关部门现场商确非机动车停放区域的划定地点,同时,要求新区医院按照“门前三包”规定,做好相应工作。下一步,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定点值守,增加执勤车辆巡查频次,并联合市医院(南院)后勤部工作人员对新区医院门前的违章行为开展集中整治,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分管领导:  副局长  宁晓玲
      联 系 人:  李  莉    2806621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8年5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5-24 15:0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