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 姓名:成*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文营西路段,新城村出口和正阳路派出所门口交汇处,车辆出入十分危险。从新区往耀县方向持续下坡导致车速较快,而新建小区和新城村的人出行都要路过这里。四个方向汇车十分危险,该处也多次发生交通事故。请相关部门设置交通信号灯或者降低限速,保证群众出行安全。

  • 来信日期:2018-04-1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交警支队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该路段为坡道,不适宜安装交通信号灯,我支队将尽快安装提示牌,提示来往车辆小心慢行。
      根据《铜川市关于重新设置全市道路限速的通告》要求,正阳路(耀州交界—东环路)最高时速限速值为50KM。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我支队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大该路段的管理力度。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放宣传材料,告知广大驾驶员规范行车,避免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不便。二是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大队要求执勤民警加大巡逻频次,延长巡逻时间。
      最后,感谢您对交警工作的监督,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工作,为辖区人民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管领导:刘铁仓  副支队长
      联 系 人:崔国鹏     
      联系电话:3189591

    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8年4月2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4-19 08:32 办理时间: 2018-04-19 11:5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