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招教 和 特岗的专业要求

  • 姓名:何**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小学教育专业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 首先,在查看了今年招教d类公告和去年特岗公告信息后,我发现了一个领我,还有广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失望的消息,就是专业要求里没有我们的专业。同时我也查看了联考的其他市区岗位里有我们这个专业,还有西安招教也有。就唯独我们铜川没有,这无疑让我们心里非常难过,学习了四年的专业无用武之地。可能也是因为我们的这个专业才兴起。最后,恳请教育局的领导们能够重视我们的哭诉! 我代表本专业所有大学生期待您的答复。感谢您! 此致 敬礼 何佳昭 2018年4月16日

  • 来信日期:2018-04-1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何佳昭:
       您好!您在政务信箱反映的《招教和特岗的专业要求》(编号:LDXX20180416134631号)的信件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在我市统一组织的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和义务段农村中小学特岗教师招聘考试中,经常收到一些小学教育和初等教育专业毕业的考生反映,因他们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要求不甚相符,故失去报名资格。鉴于此,经同市人社部门沟通,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中已将小学教育和初等教育专业纳入招聘范畴。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计划现已上报省教育厅,在专业要求上,我们会考虑将小学教育和初等教育专业继续纳入招聘范畴。2018年事业单位(含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已公布,报名审核过程中,我们将根据报考岗位专业要求,结合考生提供的教师资格证申报专业,允许小学教育和初等教育专业毕业生报考相应应聘岗位。



    铜川市教育局
    2018年4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4-18 14:5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