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冷空气过后的果业恢复以及相关的补救措施

  • 姓名:封**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适逢今天父亲给我打电话,我借此询问家中情况,得知4月6日的大规模的冷空气北下对我省大部分市区及地方的农业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而现在正值开花期的苹果,传粉期的核桃以及葡萄,樱桃,花椒等农作物受到了一定程度的低温冻害。并且在4月3号省气象台,省农业厅也发布了相关的灾情信息,要求部分市县的农业,果业部门提前向相关县区发送灾害天气提醒,要求做好低温霜冻防控作业,但各地的损失仍比较严重。并且在前几日华商报记者联系陕西省农业厅,其相关人员说:”省上已要求各市地区根据不同的受灾情况邀请专家指导果农们进行补救,尽力挽回果农的损失。“不知道铜川市农业局对于被冷空气所影响的果业严重地区采取了什么相关措施以及对于恢复农业生产有何惠民政策,尽可能减少果农们的损失。并且从父亲口中也尚未听到有何相关的补救措施,请问你们相关部门下一步该如何做,能否给出具体的处理方法。谢谢

  • 来信日期:2018-04-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农业局

  • 办理情况:

    封旭辉: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咨询的冷空气过后果业恢复以及相关补救措施问题属铜川市果业局管理范畴,现将果业局联系方式附上:0919-3185854。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铜川市农业局

    2018年4月1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4-16 17:1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