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投诉铜川市耀州区人民医院,拒收患者,患者病情加重

  • 姓名:边**
  • 信件内容:

    耀州区人民医院住院部十楼外二科,患者早上来医院,医院拒收患者,患者躺在病床无人问津,导致患者病情加重,情绪及其不稳定,我们实在没办法,寻求政府帮助。

  • 来信日期:2018-04-11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您父亲3月15日左右在西京医院做骶尾部囊肿手术后,3月21日入住区人民医院外二科进行输液消炎。4月2日,患者到西京医院重新手术,放置闭式引流装置后私自离开区人民医院,伤口感染。4月3日,您到区人民医院反映由于医院技术原因引发患者感染,双方发生纠纷。区人民医院就该纠纷上报市医疗调解委员会,先后调解2次。4月11日早,您带患者到区人民医院外二科病区,要求住院。区人民医院表示,目前医患双方处于纠纷时期,不适合在本院治疗,建议转院诊治;但若患者坚持继续治疗,区人民医院仍积极治疗。收到您的来信后,区人民医院与您及时沟通,4月11日,患者已经入住区人民医院外二科17床,目前正接受治疗。
      分管领导:冯艳莉     
      联 系 人: 孙太平     联系电话:0919-6189191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督查室
    2018年4月1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4-11 17:26 办理时间: 2018-04-11 17:4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