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印台区同官嘉苑B座房款纠纷事宜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印台区同官嘉苑B座业主,该楼盘开发商铜川房地产开发公司以未收到4万余房款而拒绝发放天然气卡,这4万余房款实为售楼部收取,属于他们内部问题,现在我作为老百姓,只想安居乐业,请领导予以重视并核查解决。

  • 来信日期:2018-04-11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一、基本情况
      同官嘉苑B座项目属于限价商品房项目,由陕西铜川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铜川房产公司)负责承建,2016年12月建成。2017年铜川房产公司将该项目房屋预定登记业务委托陕西美联万佳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下称美联万佳地产销售公司)实施。
      二、调查结果
      经调查,来信人在预定登记房屋时,将预定金缴纳至美联万佳地产销售公司账户。2017年12月,美联万佳地产销售公司撤出时,未按相关规定将来信人缴纳的预定金转交到铜川房产公司账户,导致铜川房产公司未收到预定金,进而影响了来信人购房及相关手续办理。
      目前,区住建局正在积极督促铜川房产公司,要求其迅速协调美联万佳地产销售公司按期返还来信人4万元预定金,若逾期不返还,由铜川房产公司向法院提起诉,向美联万佳地产销售公司讨还相关资金。
      分管领导:黄牛虎    副区长
      联 系 人:孟红卫    电话:4185153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18年4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4-11 08:57 办理时间: 2018-04-11 11:5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