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楼道被私人占据,小区野狗成群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在您百忙之中还打扰到您实属无奈!我现居住在裕丰园小区裕园七号楼四单元。原本每栋楼一楼楼道本应是每个住户进出的必经之路,可是我们这栋楼呢,一楼进单元楼口的公共区域长期被四楼一住户长期堆放自己从各个地方收集来的纸板塑料,其他楼道干净整洁,我们楼道,到处堆积值班,安全隐患实在太大了。如果有人将烟头丢到值班上呢?夏天也快来了,蚊虫成群好多病毒通过蚊虫传播不会有隐患吗?之前也像小区物业反应过,反应过物业来收拾没两天又恢复原状,对于这个住户的不自觉行为我们也无可奈何,一楼住户多次制止丝毫没有任何作用。我们只能借助向您反应从而督促物业管理这种不自觉行为。还有一个问题是裕丰园小区内野狗成群,裕园七号楼二单元住户经常给这些野狗投食,导致这些野狗整天蜗居在这一片,尤其最近春天到了,这些野狗经常半夜狂吠不止,早上六点多开始叫,最近一周我已经见过三次,早上起来野狗追着上学上班的住户追赶狂叫,我们现在上班恨不得手上可以拿着棍子出去。最近各个医院里被狗咬伤的病人有多少大家都可以去了解,不要等发生了再解决。希望市长可以督促物业解决这两个问题,处理野狗物业没有能力可以联系相关部门一起处理,但是置业主的安全不顾是不对的!在您百忙之中打扰实属无奈,望您理解!本来都要结束对您的叨扰了,外面的狗又吠了,希望市长早日帮我们解决问题吧,还我们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 来信日期:2018-04-1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一、楼道长期堆放纸板塑料问题
      接到群众反映后,新区建设局已责令物业公司告知该业主立即清理堆放物品,现已清除完毕。另外物业已在相关公共区域张贴温馨提示,楼道属于小区业主共有的公共部分,禁止堆放垃圾,发现业主在公共区域堆放垃圾,限期三天内清除堆放物,到期未清除的由物业进行清除。
      二、小区野狗问题
      为保护业主人身安全,新区管委会已通知新区公安分局对小区内的野狗进行捕捉,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新区建设局已责令物业公司张贴公告,小区内业主不得对无人监管的动物进行投喂,以免动物对其他住户造成人身伤害。对进入小区的无人监管的动物,由门卫负责及时进行驱赶。
      分管领导:张铁成    管委会副主任
      联 系 人:杜云鹏    电话:3189752

    铜川市新区管委会
    2018年4月1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4-11 08:48 办理时间: 2018-04-11 11:5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