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金谟小学教师车辆随意出入何时休?

  • 姓名:一**
  • 信件内容:

    今天,看到一则新浪新闻,“苏州一女教师校园内驾车撞死学生已被警方控制”触目惊心。我的孩子在金谟小学上学,每天早上送孩子上学时,都会看到教师车辆随意出入,从早上进校园的孩子擦肩而过。为此我专门打听到宋校长的电话,就此事进行反映,得到的答复是:学校也没有办法,尽可能的让值周老师和司机疏散学生。前几天送孩子,看到这些现象依然没有得到丝毫改变,作为学生家长,真的是特别担心,尤其是今天看到这则新闻后,更是后怕。又将新闻页面拍下来发给宋校长,希望此事能得到解决。 杜绝车辆进入校园,应该是基本的常识,为什么作为一个有上千名学生的学校视而不见,防患于未然的意识竟然如此淡薄。出事后才的警觉,这是拿所有生命开玩笑。也许此举会招来有车辆教师的不满,学校为何不能与交警队协商,在校门口专门为教师划定一些停车位来解决这些问题呢? 呼吁有关部门予以重视!不要出事后才有所警觉!

  • 来信日期:2018-03-2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收到来信后,新区教育分局立即派人到金谟小学调查了解情况。金谟小学长期以来,坚持在学生上、下学期间由一名行政领导带领五名值周教师及两名保安在校门口执勤,交警三大队也定期安排“护学岗”,负责引导学生及教职工车辆安全入校。针对家长反映的问题,新区分局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细化措施:一是教职工车辆提前到校和学生分时段进校;二是积极与交警部门联系,加大上下学期间执勤力度;三是提倡教职工上班少开车,低碳环保出行,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
      感谢您对我市新区教育工作的关注,我们将不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办人民满意教育。
      分管领导:樊蕴华   工委副书记
      联系人:贠延新     联系电话:0919-3192363

    市教育局
    2018年3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3-23 16:49 办理时间: 2018-03-23 17:2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