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几百口人的生命用水没了!!美丽乡村半拉子就没有下文啦!!!

  • 姓名:吴**
  • 信件内容:

    我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家住印台区印台乡寇村大队寇村小队,前几年国家投资,给家家户户通了自来水,村民很高兴,感激党的好政策,2017年还被评为美丽乡村,让全村人感觉到很鼓舞,过年前队长还收了每户预交水费20元,可没有多久自来水就没有了,今年过年可怜的村民,只能依靠多年前的土水窖应对,可现在已经快四月了,水窖的水也没有了,眼看农忙就要来了,可生命之水在哪啊,肯求政府尽快解决。再就是我们村既然是省级,还是市级美丽乡村,那就要名副其实,真真正正让美起来,垃圾门前倒,下雨无法回家,生产道路严重破坏,东西两边原有住户的进户路没有修,窑洞破烂不堪,更别谈绿化,和美丽乡村有很大的差距,希望能使乡村振兴真正振兴,让乡情更浓,真正美丽起来,给国家惠农一个交待,给习主席一个交待。

  • 来信日期:2018-03-23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寇村位于印台区印台街道东塬处,为市级美丽乡村精品村。该村供水水源来自周陵供水站,2012年周陵供水站设施及管理全部移交铜川市自来水公司负责,寇村供水主管网及村内管网维护由寇村村委会管理。
      关于印台街道寇村饮水问题。经查,因寇村对通村供水管理不到位,导致天冷时供水主管网被冻断水,今年天气转暖后解冻。2017年至今,寇村已拖欠市自来水公司水费1万余元,故市自来水公司停止对寇村供水。目前,印台街道正积极督促寇村交纳拖欠水费,同时由区水务局、印台街道共同协调市自来水公司尽快恢复寇村供水,确保群众正常用水。
      关于印台街道寇准广场垃圾等问题。经查,寇村在2016至2017年实施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对寇准广场旁的垃圾坡进行了治理填埋,改善了该村环境,但个别村民仍将垃圾堆放在此处,影响了寇准广场环境。对此,该村在原垃圾坡处放置了垃圾桶2个,并由专人负责定期清运。
      关于生产道路破损问题。印台街道将于近期对破损的生产道路进行修复,方便群众出行。
      分管领导:张  锋
      联 系 人:樊晓峰        电  话:4199581     

    印台区政府
    2018年3月3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3-23 14:52 办理时间: 2018-03-23 17:2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