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电信霸王条款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市长:你好!本人原用18992972002电信手机号码,去年本人外地打工,不慎将手机丢失,因离家太远,不方便,所以没有回来补办,另办了一张大王卡,今年过年回家,想着把原来的电信号码注销掉,谁知产生了费用,得交完费再注销,这明显是霸王条款么,我当时手机丢了一个月后,打电话都已经是空号了,电信公司都已经给我暂停服务了,那么,既然不交费,电信不给我提供服务,都成空号了,怎么会产生费用!!!这不是把用户永久捆绑在电信收费的船上,坑你没商量嘛,希望市长大人能重视一下这个问题,今天坑我一个人,不算什么,明天坑的就是铜川千千万用户,您是我们的父母官,不能让人们吃这个哑巴亏呀!治治这个坑人不商量的电信吧?

  • 来信日期:2018-03-22
回复
  • 办理部门:

    电信铜川分公司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您反映不慎将手机丢失,但手机号码产生费用问题,接到反映后,电信铜川分公司立即进行核查。经核实,您名下有两部电信手机号码,自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22日欠费共计363.55元。根据电信业务办理《客户服务协议》相关规定,您可对暂不使用的电信服务申请停机,但电信铜川分公司未接到您手机丢失、不使用宽带的信息,您也未到营业厅办理停机手续,故每月产生正常的套餐费用。您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交清欠费,电信公司停止服务,号码欠费停机后拨打提示为“欠费停机”,不会提示空号。经与您本人协商,已为您名下所有电信产品办理了停机拆机,您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感谢您对电信工作的支持。
      分管领导:穆盈朝
      联 系 人:高  静   联系电话:18992966660

    电信铜川分公司
    2018年3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3-22 16:04 办理时间: 2018-03-22 17:3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