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感谢为民办实事的市便民中心监察室

  • 姓名:毛**
  • 信件内容:

    尊敬的严市长您好: 我是一名去市便民中心办理事务登记的一名公民,由于政务大厅值岗人员对于业务不熟悉,不予受理我申请的事项,我无论怎样解释,就是不给登记申报,真的是很无奈,也很气愤!为此事情我跑了很多次,心里特别气愤和窝火,在这无奈的时候,我们铜川市纪委的驻便民中心监察室的张科长(现在才知道姓张),在大厅查岗时了解了此事,立即将我和那个值岗人员叫到了她的办公室,详细了解情况,当张科长询问那名值岗干部为什么不给我登记申报的时候,那位值班人员竟说他不知道政策,所有不给我登记,张科长亲自查阅资料,阅读登记条例,并让那位值岗人员同他们的主管业务部门省**厅打电话进行了询问。在得到并要求那名值岗人员依法给我登记,那名值岗人员不予理采,坚持说他们自己定的规定就要按照他们的规定办事,颁布条例在实际操作中就要按照他们自己知道的规定办事,我真的感觉到很绝望,为什么国家的条例在铜川必须要以按照办事员的私自规定为准呢?老百姓依法办事还需要那么多的门槛?在整个处理过程中,便民大厅监察室张科长一直都是和和气气,让我深深的感觉到了我们监察干部的为民服务的态度和决心!!并告诉我说,整个规定她看了,按照规定他们应该给我办理,并留了我的电话,告诉我说,“您先回去等着,就这件事情我向领导汇报,结果我第一时间告诉您”听了这些话我心里倍感亲切,满肚子的火气立即散了,有我们为人民服务和主持公道的监察干部看哪里还有拦路虎? 两天过后我接到了办事单位给的电话,他们告诉我按照法定程序,我所办的事情已经按照法定程序办好! 感谢我们依法办事的铜川市便民中心监察室张科长,是您的一心为民办事的心让我半年多没有办成的事情3天完成,人民需要您这样的好干部!

  • 来信日期:2018-03-2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便民服务中心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您好!首先,十分感谢您对市政府便民服务管理中心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您的来信,我们已在单位全体会议上进行了学习和研究。您来信中,对我们“协调督促有关窗口单位、依法最快办理审评事项”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给予了肯定,这是对我们的莫大鼓舞和鞭策。从你来信的字里行间,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市民群众对进一步加快“放管服”改革、精简行政审批事项、提升办事服务效率的热切期盼,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您的肯定,群众的期盼,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加快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继续秉承“人民受尊重、权力受监督、服务无止境”的工作理念,加快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和网上办事平台优化提升,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监督,用更加便捷、高效、透明的服务,培树“铜川便民服务品牌”。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和肯定,祝顺利!
      分管领导:何晓刚    副主任
      联 系 人:林  欣    电话:2839810

    铜川市政府便民服务管理中心
    2018年3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3-21 16:10 办理时间: 2018-03-21 17:3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