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移动信号差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我居住于王家河矿务局荔枝园小区A区,我想投诉的就是这里的移动4G信号很差。几乎没有,每次上网都是2G网很慢。我想问下这里得移动信号怎么这么差?都几年了还是这么差。什么时候能变得好一点。上网速度快一点。恳请有关部门了解并解决一下。

  • 来信日期:2018-02-20
回复
  • 办理部门:

    移动铜川分公司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您反映王益区荔枝园小区A区移动4G信号差问题,接到反映后,移动铜川分公司于2018年2月23日对该区域进行了覆盖测试。由于地势较高,建筑密集,导致现有基站无法有效覆盖该区域。移动铜川分公司已于2017年11月向省公司提交对该区域的规划建设方案,等待统一批复。针对目前情况,计划近期内升高铜川市区八号信箱的4G天线,以增强对该区域的信号覆盖。对后期移动手机信号问题,您可直接与移动铜川分公司客服联系:15909191860(24小时在线)。
      分管领导:王  军
      联 系 人:徐文军   联系电话:13571567799

    移动铜川分公司
    2018年2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2-20 17:10 办理时间: 2018-02-22 12:0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