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感谢

  • 姓名:阴**
  • 信件内容:

    老百姓的守护卫士 −−−−铜川市公安局虹桥分局 尊敬的领导: 我是老区某单位的职工,2018年1月22日早,我发现个人2.6万余元现金被盗,当时整个人都懵了,不知道该咋办,这么多的钱本来是用来过年用的,全部被盗了,这可是我半年的工资,我的血汗钱啊,真的不能接受这样的现实,当时的心情可以用万念俱焚来形容。后来,在同事的帮助下,拨打了报警电话,不到20分钟,铜川市公安局虹桥分局的民警同志到达了现场,在了解了情况后,开始勘察现场、提取指纹、查看监控,整整忙了一整天,经过20多个小时的连续勘察、研判,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24日下午在耀州区将两名嫌疑人一举抓获,嫌疑人当场认罪。我被盗的2.6万余元现金及时得到返还。 这起案件的侦破,让我感觉像是演电影一样,心里有一种特别的感激和感动。虹桥分局的各位领导、民警不畏严寒,冒着大雪,持续不断的往来于作案现场周围,特别是虹桥分局侯小同局长高度重视,李建华副局长亲自督办,唐守全大队长带领民警现场侦查,桥南派出所宋正平所长带领全体民警实施抓捕,他们在办案的过程中,饿了就吃些方便面,渴了就喝些矿泉水,让我一个平凡的市民十分感动。民警们时刻把老百姓的安危放在第一位,想老百姓之所想,急老百姓之所急,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卫士的光辉形象。虹桥分局各位领导、民警过硬的作风、一流的破案技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称赞,在此,我向铜川市公安局虹桥分局各位民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真心很感谢民警们,正是有了他们,我们老百姓才感觉到安全和幸福。 希望虹桥分局这种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无私奉献的精神,能被广泛宣传,让我们整个社会都能充满正能量。 谢谢。

  • 来信日期:2018-02-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目前,市公安局政治部正在进一步核实有关情况,待核查无误后将进行表扬通报。
      同时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分管领导:高 毅  副市长
      联 系 人:白世虎    
      联系电话:2189648

    铜川市公安局
    2018年2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2-20 17:07 办理时间: 2018-02-22 11:2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