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印台区孔雀谷工作人员辱骂游客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2018年2月19早10点多,我驾车到铜川市印台区旅游景点孔雀谷游玩,把车停在路边,约10分钟就出来了,这时工作人员让我交5元停车费,我说没在停车位上收啥费呢?就准备走,这时候有另外一个工作人员站路中间不让走,说我撞了他,还说今天要把我弄死到这,我就想问市长,即便我撞了你,该看病看病,该赔偿赔偿,你也不至于弄死我吧!这就是景区工作人员的恶劣态度,请问这样的景区谁还敢去呢?就为5元钱,把命都搭进去了!说的句句实话,有视频为证。请市长给我一个满意的结果,谢谢!

  • 来信日期:2018-02-19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区高度重视。经调查,反映问题基本属实,现就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红土镇、区文广新局已责成铜川市晨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认真处理此事,并全面整顿该纪律,提高服务水平。目前,该公司已对张某某(与游客产生争执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照公司有关规定予以解聘。同时,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培训,提高服务意识。
      分管领导:黄牛虎
      联 系 人:邹文德   7785148

    印台区政府办公室
    2018年2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2-19 17:58 办理时间: 2018-02-23 10:4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