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心连心周大生欺诈消费者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2018年1月16日我到心连心门口周大生焊接链子,在销售员王某介绍下另行加价换的一口价链子,回家后发现重量仅是原来的一半,询问店员后她说可以免折旧费换同重商品。2月14日来到周大生发现一切都是欺骗,不认可。重新加折旧费是交谈的全部。和初买言行不一。我现在强烈要求商家按他们当时出售时的承诺、协议履行他们的义务,别欺骗消费者。

  • 来信日期:2018-02-1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对于网友反映的《心连心周大生欺诈消费者》有关情况,市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立即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新区市场监管局派出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与该网友张先生取得了联系,询问详细情况,并到心连心广场周大生金店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该店的工商营业执照,该执照在有效期限内。执法人员通过现场询问该店负责人与张先生得知,张先生在更换金项链时,对该店金项链以旧换新、按件数更换的规则没有听清,理解成了按克数更换。经过执法人员调解,该店负责人现场为张先生按克数重新更换。对此结果,张先生表示满意。
      分管领导:杨彦奇
      联 系 人:黄依子    联系电话:3181866

    市新区管委会
    2018年2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2-14 14:55 办理时间: 2018-02-14 17:3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