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崔上村煤改电补贴存质疑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你好! 我是崔上村的村民,2017年以来,我们新区乃至全市的环境质量在不断提升,这离不开全市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作为新区最近的村民,我们也在积极为新区的环境质量作贡献。今年以来,我们村上的村民积极响应上级的各级降霾措施,在铜川出台8项财政奖补政策后,文件中提到 “煤改电”一次性补1000元,我家积极采取“电气”取暖措施。上级的政策是惠民利民的,但是近期,村上的领导却是这样为民做事的:元月22日张贴通知,需于元月23日下午前将需要申报的手续上报。而且,名额定制是按照上报顺序取前10名,至今也没公示补贴名单!这样的通知,对于村上好多人都不知道,这样的做法更让人心寒!这样子做,好多村民就说我们可否继续使用锅炉取暖?还有好多村民都说上级的政策都是骗人的?有的还说党中央的精准扶贫扶的不是贫是关系! 市长,我知道您工作很繁忙,但请您在百忙之中一定要抽出时间来给我们一个公道合理的回复!

  • 来信日期:2018-02-1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新区经发局与咸丰路街道办事处对接,崔上村于8月份进行了张贴公示,信中提到的日期为截止日期。村上将申报资料上报给咸丰路街道办事处,咸丰路街道办事处于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2月7日进行统一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书面或口头异议,村上并未按名额定制上报顺序取前10名,截止目前,崔上村只上报了3户煤改电用户。
      按照《关于铜川市铁腕治霾专项行动散煤治理奖补资金发放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要求,农村地区补助政策执行期为2017年1月至2019年10月底。来信人应提供户口本复印件、有效票据,向村委会提出申请,由村委会统一向街办提出申请,街办会同村委会进行现场查验,同时来信人在煤改电申请(承诺)表上签字,承诺以后不再使用煤,随时接受检查。
      分管领导:杨彦奇    管委会副主任
      联 系 人:李  枫    电话:3182529

    铜川市新区管委会
    2018年2月2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2-11 11:35 办理时间: 2018-02-11 17:4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