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出行艰难

  • 姓名:古**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关于我村的出入行走的路,大坑小坑的几年了,村干部换了一个又一个的,始终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天一下雨就不知道这路咋走哩,前两天我老婆路过水坑掉了下去,寒冬腊月的在水里呆了20多分钟,直到有人发现才救了上来,拉回家生病挂了一周的针叫人看了实在的心痛,我好伤心呀!敬爱的市长希望您关心一下可怜的我们,求求您关心一下我们每天出行的这条路吧!让群众出入平坦,不再让他们和我一样掉进那冰凉的水里面了。好了我不多说了多说了也没啥意意,希望能得到您的重视。谢谢!

  • 来信日期:2018-02-1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咸丰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联系村上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得知,写信人反映问题属实。因村集体资金紧缺,导致中老村巷道一直无法进行重新修整,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新区咸丰路街道办事处将积极的联系村委会和管委会相关部门,尽快找到解决的办法,让村民出行更加的方便。
      分管领导:杨  栋    管委会副主任
      联 系 人:兰耀平    电话:3389880

    铜川市新区管委会
    2018年2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2-11 09:44 办理时间: 2018-02-11 17:3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