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北市区部分河堤道路划分停车位的疑问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高市长:本人是铜川普通市民,因家住北市区外贸局家属楼(铜川王益分局附近)沿河堤旁,因河堤旁道路本身就不宽敞(基本只能满足对向两车汇车),沿河堤旁家属楼住户不少,但基本每个小区空间有限(停车位更是有限),近些年随着物质生活提高,私家车的数量也急剧增加,就造成了小区车停不下,有部分私家车被停在了沿路边,人行道上,(当然这也是无奈之举),在此种情况下,在王益分局门口本就不宽敞的路上又被划分了约20个停车位(本人大约数了下),这使本就不宽敞的路面只成了仅供一辆车通行,每天早上班,晚下班时间车辆通行集中,造成拥堵,汇车难,(个人觉得这个地方为什么在本就不宽敞的路面还要划分停车位),当然或许是划分的早或者有别的特殊情况,但就目前这种情况,个人觉得应将划分的停车位去掉,一来还原本就不宽敞的路面,二来避免在汇车拥堵的情况下发生剐蹭、碰撞事故发生(我自己亲眼见过两次停在此处的车辆被剐蹭和碰撞),其实北市区沿河堤有不少类似的情况,要解决也不是一时半会能够解决的,所以需要相关部门实施解决,市民只是看到了一些问题反映给尊敬的领导,因本人眼界和看事情有深度有限,仅此建议。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领导新春快乐,工作顺利!

  • 来信日期:2018-02-1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查,文中所述“王益公安分局门前停车位”系王益区四创办根据四创工作需要所施划。我支队交警一大队将向王益区四创办反映此建议,并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停车位调整工作。
      下一步,我支队交警一大队将进一步强化该路段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加强巡逻,强化疏导,大力查纠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规范停放秩序,积极维护该路段通行秩序。
      分管领导:胡增发  副支队长
      联 系 人:袁海山
      联系电话:2182640

    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8年2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2-10 18:02 办理时间: 2018-02-11 17:4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