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北市区停水问题

  • 姓名:冯*
  • 信件内容:

    您好,北市区从21日下午5点左右开始停水,一直到现在23日下午三点半了还没有解决,许多人家里连最基本的生活都无法保障了,家属区里只有一层有很细的流水,也只是一会会的时间,楼层高的根本没有,对于那些上了年纪的楼层高的人根本无法生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供水才可以恢复正常?

  • 来信日期:2018-01-2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1月21日晚,北市区东风沟地基下陷导致城市供水主干线1米混凝土管道断裂,造成该区域停水。市自来水公司第一时间进行紧急停水抢修,预计两日内完成,目前该区域供水改由柳湾水厂主供水。因北市区南北地势落差较大,只能采取分段调压供水方式。我局要求市自来水公司首先做好该区域用水居民的告知工作,提醒用户在供水时段做好用水储备;其次,集中技术力量抓紧抢修,尽快恢复正常供水。
      调整后的供水时间:一马路以华夏大厦为分界点,上午9:00-14:00供北区,下午2:00-20:00供南区;二马路以大同桥为分界点,上午9:00-14:00供北区,下午14:00-20:00供南区。
      分管领导:刘群利   副局长
      联系人:蒋晓娟     联系电话 :2806627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8年1月2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1-23 15:47 办理时间: 2018-01-23 17:3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