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请求市长帮助我们解决傅氏阳光电梯坠落、噪音问题

  • 姓名:童*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很抱歉麻烦百忙中的您,但是我们真的已经没有办法去维护自身的权益了。我居住在新区傅氏阳光小区一单元,该小区电梯在我半年前刚入住时质量表现还一般,但是近一个多月来,一单元电梯持续发出巨大的噪音及风啸声,对人正常的生活及睡眠以及产生影响,我们多次投诉无果,物业只以一句轻飘飘的无法维修作为理由。但就在今天早上,我们乘坐电梯时,行至9楼,电梯突然下坠,坠落于8楼不再上升,我们惊慌之下匆匆跑出电梯,然后电梯就开始显示损坏状态,不能正常运转。同行一位老人吓得身体发抖。遇上这样低质量的电梯工程,我们真的很无助,我们甚至不知道这样的电梯为什么会得到质监部门的认可?难道真的要有一天电梯乘坐中坠落,造成极其严重的安全事故时才能引起重视么?今天,电梯只是坠落了一层,那么明天呢?如果明天坠落10层20层呢?那还会有人幸存么?尊敬的市长,尊敬的市委市政府领导,请帮帮我们,帮助我们监测好电梯的质量,维修好电梯的下坠、噪音问题,还我们一个安全、安静的家!麻烦您了!

  • 来信日期:2018-01-2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对于网友反映的《请求市长帮助我们解决傅氏阳光电梯坠落、噪音问题》有关情况,市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责成市场监管局立即派员进行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铜川市傅氏阳光小区在用电梯10台,检验有效期至2018年3月,使用单位为铜川富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维保单位为渭南富通电梯有限公司,合同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
      2018年1月23日上午9时左右,该小区一单元客梯因故障发生停运情况,该网友向电梯维保单位反映了此问题,维保单位及时对该电梯进行检查,并于当日对相关配件进行了更换,该电梯目前运行正常。针对反映的噪音问题,维保单位工作人员现场对电梯厅门杂物清理后噪音消除。
      对此,新区市场监管局要求电梯使用单位严肃对待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加强电梯日常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同时督促电梯维保单位严格开展电梯维护保养工作,加强电梯安全应急值守,积极消除电梯安全隐患。
      分管领导:杨彦奇
      联 系 人:金  鑫    联系电话:3161818

    市新区管委会
    2018年1月2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1-23 10:05 办理时间: 2018-01-23 14:2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