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强烈建议延长耀州区102路(阿姑社−耀州区)公交路线

  • 姓名:深**
  • 信件内容:

    随着耀州区城区南北纵深发展,锦阳川沿线居民在耀县县政府周边、新区上班的人不断增加,公交线路衔接问题日益突出,希望交通部门能将原有阿姑社至耀州区电力局的公交车线路至少向南延伸至县政府一带,一来方便锦阳川川道居民的到耀县城区出行;二来方便沿线居民到新区、药王山景区转车;三来也是完善锦阳新城基础设施配置,促进锦阳新城发展;四来也可以助力建设中的孙思邈中医医院将来的运营。 同时现在的路线全长大约5公里,现行2元一票制的票价标准确实有点贵,延长至县政府后的公交线路全长也不过六、七公里,这个票价以及随之增加的乘车客源完全不会降低公交车的收益率。

  • 来信日期:2018-01-17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针对您提出的建议,经实地调查,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 “阿姑社至耀州区电力局”客运线路属于诚信客运有限公司经营的通村客运班线,现运营4台车,每20分钟发车一班,线路不经过耀州区政府。该公司经营的崔兴村至南街村线路(途经北新街、北街、南街)运营3台车,每20分钟发车一班。市公交公司经营公交612路(新区至锦阳新城)运营10台车,每15分钟发车一趟。以上两条线路车辆都途经耀州区电力局、耀州区政府,车辆班次密度大,群众乘车比较方便。

      二、阿姑社至耀州区电力局客运线路票价是严格按照耀州区物价部门核定的票价执行的。

      感谢网民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1-25 16:3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