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龙记翡翠城物业不作为

  • 姓名:吴**
  • 信件内容:

    1、最近突降大雪,道路积雪基本一清理,可唯独龙记翡翠城没有,小区道路都冰雪。小区内老人小孩出行困难,多次要求物业铲雪,小区物业都不作为。地上的停车位上全部堆满了积雪,车没法停到车位上就只能放在那仅留的人行路上,正处深冬,天黑的早,下班的行人根本无法正常通行,常常滑倒,却无人问津。可是物业费一分没少的收着,停车费也是收着,完全不考虑你是否有地方停车。2、小区的很多地方都没有装摄像头,经常有车被划,油被偷的,东西被偷的情况,可从来都是无人问津,即使报案了也因为没有摄像而无从查案;3、小区里面的路灯亮着的少之又少,楼道的灯要么就是不亮,要么就是长明,可是电费从哪里出?小区的水表也不知道是怎么弄得,不管用不用都走的很快。我们现在很多业主就很费解,到底是谁给了他们物业那么大的权力,只负责收钱,不负责处理问题。而且态度一直这么恶劣,为什么没有人管管他们。谁能监督跟指导他们工作。

  • 来信日期:2018-01-1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

  • 办理情况:

    网友你好:

      根据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龙记翡翠城物业办在暴雪后立即召开了除雪动员会,集中力量进行除雪用作,对主干道和个单元楼宇前开辟可供业主出行的道路,确保业主正常通行。随后调动机械对小区大门、主干道等进行清理,为加大除雪效果并购买工业盐进行抛洒。由于本次降雪量过大,气温过低,物业公司已分批次方式进行主干道积雪清理工,截止1月13日,国际街区主干道积雪已全部清理完毕,确保业主正常通行。

      龙记翡翠城摄像头及路灯损坏较为严重,目前已拟定维修方案,将对损坏的摄像头和路灯进行逐步完善。

      我局将督促新区建设局加大对物业服务企业监管力度,要求物业服务企业采取措施,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治,为业主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

      联系科室:局物业科 联系电话:3182914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8-01-22 14:3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