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惠民佳苑房屋质量差,房子多处漏水,多次反应无人管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我是惠民佳苑一号楼业主,2015年接的房子,当时房子就有问题,多次找开发商和物业交涉,没有结果。2017年后季房子漏水情况非常严重,开发商和物业不给解决。听说房子漏水的有几十户了。房子交了三年多了,房产证一直不给发。希望领导了解情况,帮忙解决问题。

  • 来信日期:2018-01-12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一、基本情况
      惠民佳苑小区由铜川惠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惠民公司)负责开发建设,该小区于2010年4月开工建设,建设内容包括惠民佳苑1#、2#、3#、6#、8#、9#、18#楼共7座住宅楼,922户。目前已建成,正在进行消防设施和规划验收。
      二、调查结果
      1、关于反映个别居民房屋漏水无人管一事。经了解,2017年初冬,李某某等5户业主陆续向物业公司反映1#、6#、18#楼部分房屋出现漏水现象。对此,惠民公司派工作人员对漏水房屋进行了现场查看,留存了相关记录和影像资料,并向业主承诺进行房屋修复。但随后天气转冷、气温较低,不适合进行防水修复作业,惠民公司承诺将于2018年天气转暖后立即进行维修,确保维修质量。
      2、关于反映房产证未办理到位一事。经了解,该项目工期较长,包括7座住宅楼建设任务,目前项目未完成消防设施和规划验收,故暂无法办理房产证。预计2018年6月份可开始房产证办理工作。
      对此,我区已责成区住建局持续跟进此事,并积极与市级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督促惠民公司妥善解决惠民佳苑小区业主反映的问题。
      分管领导:黄牛虎
      联 系 人:孟红卫    电话:4185153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18年1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1-13 11:37 办理时间: 2018-01-15 11:5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