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601路公交车陈旧且不按点发车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市长您好!我市601路公交车途经管委会、市政府、市委、教育局、新区医院等重要站点,是许多市民上下班首选的乘车路线。目前,601路公交车存在以下问题:1、公交车不按时发车,市民等公交车时间过长,特别是最近雨雪天气,半个小时都等不来公交车;2、公交车过于陈旧,甚至有几次车竟坏在路上。希望相关部门对此问题予以重视,保障市民出行方便。

  • 来信日期:2018-01-1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近期,受暴雪强降温天气影响,601路公交车班次运营时间较平时加长,加之车辆老化老旧,线路运力不足,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
      2017年底,我市新购置的42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南北市区运营。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市公交公司已将原612路运营的两辆公交车调配到601路运营,缩短线路发车间隔时间,增加班次密度;同时加强车辆保养维护,确保车辆完好率,方便沿线群众出行。
      感谢网民对我市交通事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分管领导:刘三刚
      联 系 人:刘少锋        电话:8160362

    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1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1-12 16:23 办理时间: 2018-01-12 17:2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