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还我血汗钱

  • 姓名:杨**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同志,您好!我是小丘街道的,2016年9月份给移寨村村委会干完活,至今没有给我算帐,(是小丘红岩杨涛让干的,他是建筑企业法人),一直联系不到,可民工给我老要工钱,把我逼的实在难,加至我妈今年住院花了接近十万,没钱看病,只能贷高利贷,弄的现在还不上,别人天天上门要钱,逼的老婆要和我离婚,逼的人自杀的心都有,找小丘镇信访办只说协调也不管,希望市长大人帮帮本人要要工钱,本人感激不尽,全家人给你磕头了,谢谢!

  • 来信日期:2018-01-12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查,2015年小丘镇移寨村新建村委会工程承包给杨某(小丘镇红岩村人),2016年10月该工程完工,总造价203万元,由移寨村委会和铜川果业公司共同出资,其中移寨村委会承担97万元已支付70万元,剩余27万元与杨某达成协议逐年偿还。该工程施工中杨某将屋顶处理工程转包给反映人,双方没有正式合同,现因承包工程款问题产生矛盾。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十一条关于劳动保障监察工作范围规定,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对用人单位与劳动者订立劳动合同、支付劳动者工资和执行最低工资标准等情况实施劳动保障监察。反映人与杨某之间属于经济纠纷,不在劳动保障监察受理范围,建议其通过司法渠道解决。小丘镇正在进一步调查并向反映人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
      分管领导:吴  阳
      联 系 人:高国华    电话:6911011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
    2018年1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8-01-12 09:59 办理时间: 2018-01-12 15:3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