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裕丰园小学定校服

  • 姓名:谢**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我是裕丰园小学一名二年级学生的家长,12月13日老师微信通知孩子定校服,380元。孩子一年级刚定完校服,二年级又定,是否有必要,请领导过问一下此事。谢谢。

  • 来信日期:2017-12-1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谢艳素:

       您好!您在政务信箱反映的《裕丰园小学定校服》(编号:LDXX20171214153355)的信件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责成市教育局新区分局就信件反映的问题迅速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学校开展校服征订工作情况

       经调查,裕丰园小学二年级学生在2016年9月份(即一年级时)订购一套夏装(价格108元,上下两件)。今年11月份经与二年级家委会商议补订学生春秋季校服并得到家委会同意,确定款式为四件套(衬衣、马甲、外套、裤装<裙装>)。该校通知的380元是参照2016年11月份给三年级学生征订的春秋装四件套的价格,本次校服价格以最终招投标价格为准。目前该校校服征订处于摸底阶段,正在了解学生征订意愿,摸底结束后,根据摸底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采购。如果进入下一个程序,学校将严格按照校服采购程序进行采购。

       二、校服征订严格遵循自愿的原则

       经调查,该校校服采购事宜一直由学校家委会负责执行,家长自愿的方式进行,学校只起到联系与监督工作,不存在学校强迫家长强行征订校服的情况。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统一着装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学生家长充分认识学生统一着装在加强中小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培养学生的平等意识,集体主义观念方面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导各区县认真做好校服管理工作,确保学生着装安全。

       感谢您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关心!


    铜川市教育局

    2017年12月2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7-12-20 18:2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