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精准扶贫,先精土路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查阅我的信件,我是我们辖区一位普通村村民,为改善我村出行交通,今天给您写信也希望能跟上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修路百姓拥戴支持,如果有一条出行方便的水泥路,将重燃民众的艰难生活希望。我们村以前修通了一条通村简单易较窄的水泥路,但村子南边10几户留守老人,至今出行在雨雪泥泞不堪,晴天尘土飞扬的土路上,作为留守老人的亲戚,看望一趟老人年轻人都感觉非常难走吃力,亲身感受老人们的不易,所以恳请领导,身屈基层,实地考察核实,并能够解决这部分留守老人的出行难问题。 祝: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意 张小华 2017年12月7日

  • 来信日期:2017-12-07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查,耀州区孟虎村是距小丘镇政府约11公里的边远山村, 2009年修通了唯一一条通村水泥路,2015年硬化了通往老村委会的350米道路,2016年硬化了村南北边1000米的道路。您反映的是村南通组路,约2公里。
      为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孟虎村和包扶单位区高尔塬林场对该村南边道路进行了整修。该村道路硬化工程拟纳入2018年区自然村道路硬化项目,目前正在办理项目实施前各项准备工作,预计2018年 6月前可实施,届时将有效缓解孟虎村群众出行难问题。
      分管领导:冯艳莉   副区长
      联系人:唐大营   联系电话:0919-6911011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1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12-07 10:39 办理时间: 2017-12-07 15:4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