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建议在新区市委门前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

  • 姓名:崔*
  • 信件内容:

    建议在新区市委门前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每天下午下班,市委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车辆非常多,都是随意的掉头,需要过马路的行人只能根据车速穿越马路,因为没有红绿灯的限制,有的车通过路口不减速,不避让行人,无奈行人走到一半又折回去,希望领导能够重视,尽快的安排安装红绿灯。

  • 来信日期:2017-11-2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建议中所指路口距市委十字(朝阳路交长宁路十字)不足200米,不适宜建设全向位控制道路交通信号灯。近期此路口车流量大主要原因是,铜川政务大楼(近80个单位、约1000名工作人员)进驻办公、地下停车(可容纳260辆车停放)库正在建设中,未能同期使用,迫使车辆停放在政务大楼周边,上下班时段车辆、行人集中出行。
      我支队原已将该路口“行人请求过街信号灯”建设列为2018年度财政预算。为切实保障朝阳小学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消除安全隐患,我支队决定调整资金先行建设该路口行人请求过街信号灯,其功能在学生上下学、行人上下班时段进行信号灯控制,其它时段“黄灯闪烁”安全警示通过。目前正在办理招标手续,待批复后立即建设。
    我们将就您来信中反映的情况,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始终以平安畅通为主题,做好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1、近期,由于新区热力管道开挖施工,造成多处道路围挡施工,车辆绕行及通行缓慢;我支队第三大队在此路口加派岗、指挥疏导交通,同时加大对政务大楼周边各路段明显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2、将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经常性的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并对不按规定掉头、乱停乱放、逆向行驶、违反道路标线、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并将此作为常态化管理,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3、加强对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广大交通参与者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4、政务大楼地下停车库建成功投入使用后、该路段交通秩序将会得到大大改观。
      最后非常感谢您对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关心和所提建议。
      分管领导:王晓军副支队长
      联 系 人:孙继军   
      联系电话:3180188

    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7年11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11-22 16:18 办理时间: 2017-11-22 17:3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