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一个来铜川定居创业者的建议

  • 姓名:安**
  •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一名外地来铜川创业的80后,也见证了铜川新区近年的发展,我们正处在转型发展阶段,希望领导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更要注重提高老百姓生活幸福指数,打造宜居铜川。例如:我们新区作为陕西唯一一个建设的新地级市城市,集中供热15年启动,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全覆盖,关于供热问题网上和私下老百姓都是怨声载道,为什么我们政府不能成立工作督查小组,对各个小区供暖情况实地调研,听听百姓意见,开发商和物业互相扯皮,最终受苦的还是老百姓。十九大习主席一再强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政府的奋斗目标。希望领导多多关心下百姓生活。解放这么久了,好不容易攒钱买了房,还要受冷。

  • 来信日期:2017-11-2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实地走访调查,并与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等方面进行沟通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新区天籁小区共9栋楼,其中建成入住7栋,建筑面积13万㎡,住户660户,目前已入住150户。按照售房合同约定小区供暖为城市集中供热,当时小区开发建设时铺设有供热管网,经了解,未供暖原因是小区整体开发建设还没有完工,配套设施还不完善,待小区住宅建设全部完工后再实施集中供暖。另外,小区入住率太低,不具备供暖条件。去年部分业主提出小区要求接入华能集中供暖后,物业公司先后和华能铜川照金电厂供热办客服中心进行了沟通联系,华能铜川照金电厂相关技术人员对小区供热管网改造费用做了预算评估,准备明年年初征求小区大多数业主同意后在小区内进行公示。
      根据南市区集中供热整体规划,如果小区要接入华能铜川照金电厂集中供热管网,应由小区开发商、物业公司与广大业主沟通协商,形成一致意见后,与华能铜川照金电厂供热办客服中心协商签订供热合同,实施集中供热。
      市城市管理局将依据职责范围,加强行业监管,积极推进华能铜川照金电厂南市区集中供热各项工作,让广大老百姓早日受益,希望得到广大居民小区的理解和支持。
      分管领导:刘群利   副局长
      联 系 人:霍保平   联系电话:2806656

    市城市管理局
    2017年11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11-22 16:16 办理时间: 2017-11-22 17:5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