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红旗社区不作为、小区物业形同虚设社区全体住户人身以及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 姓名:冯*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铜川王益区红旗街红旗社区旁中兴小区住户,因我们小区没有任何安保措施,近期我们小区经常遭到盗窃案件发生,我们小区业主多次向物业和社区反映安全问题,他们均以各种理由搪塞我们各位业主,2017年11月15日晚上9点多就有人公然砸烂我的车窗,盗取车内财务(车内没有放置明显财务)。前段时间小区摩托车被盗、6号楼家中失窃等等 ,我们小区经常遭贼偷窃,多次向物业反映物业说你给社区反映,给红旗社区反映 红旗社区说这个不归他们管找物业去,那么我请问咱们铜川市现在创建的平安社区仅仅是个口号吗?就是走走形式应付上级领导检查吗?请问这种行为就是红旗社区天天宣传栏的喊得口号吗?就在您身边的社区您都保证不了,怎么才能把“平安社区”落到实处。 我们全体业主在这里向尊敬的市长同志求一个简简单单的平安真的就那么难吗? 如果市里面出面解决我们全体小区业主愿意自费安装门禁系统等安全措施费用。

  • 来信日期:2017-11-21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红旗街中兴堤小区位于王益区木材公司家属院,铜川市惠民公司开发建设,共有3栋楼104户,隶属铜川市惠民公司,由为民物业公司管理,市木材公司共有3栋楼72户,由市木材公司管理。
      2017年11月23日,红旗街道办、红旗社区工作人员现场走访查看,居民反映小偷砸烂车窗偷盗情况属实,据了解事发后当反映人已报警,红旗派出所赶到并查看现场取证,目前已立案。业主反映红旗社区不作为、小区物业形同虚设社区全体住户人身以及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与实际情况不符。红旗社区多次针对该小区的物业服务等各项工作,曾多次协调为民物业、木材公司。针对业主反映问题红旗街道办、红旗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为民物业、木材公司两家单位,说明居民反映问题,两家单位一致同意今后加强门卫制度,加强物业管理,对小区进行不间断巡视,并积极协商安装监控。
      分管领导:副区长 吕  晨
      联系人:杨美茹   联系电话:2183927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11-22 08:53 办理时间: 2017-11-22 16:2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