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锦绣园3区2#楼保障房被社区私自转给别人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我在15年通过公开摇号得锦绣园3区2号楼12楼02号保障房,今年11月5日本来想咨询什么时间可以办理手续,谁曾想,社区工作人员告诉我,房子已经分下去了,不是你的,你想要就再摇号。我想知道,通过公开摇号的房子是怎么样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转出去,程序是否合法,做法是否妥当,我想为我的权利讨个说法!

  • 来信日期:2017-11-1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市保障房管理中心核查,来信人张先生于2015年通过电脑摇号预分配至锦绣园小区5-12#楼11511室,2016年5月来信人张先生同姬**(预分配至锦绣园小区3-2#楼21202室)在王益区保障房管理中心办理了自愿换房手续。
      根据《铜川市2015年保障房分配实施方案》,项目交房后应在6个月内办理入住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由相关单位收回该住房。在锦绣园3-12#楼交房期间,因故未通知到张先生前来办理交房手续,6个月到期后该套房屋被当做自动放弃房屋予以收回,重新面向社会进行了分配。
      市保障房管理中心已和张先生取得了联系,就有关问题向其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对下一步如何处理达成一致。
      分管领导:范  华
      联 系 人:岳  丹    电  话:3197717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11月15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11-13 14:10 办理时间: 2017-11-13 17:5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