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210国道交通问题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210国道由北向南方向多处重型载货车洒水严重,如金锁关段、赵家塬至黄堡段、董家河段等,冬天结冰极易造成交通事故,相信交通管理部门之前做了大量的防堵工作,但就目前实际,未见成效。 建议加大巡查和处罚力度,尤其是早七点之前和晚5点之后的已结冰时段。尽快出台更为有效的针对措施(例如可以在洒水严重和已结冰路段安装高清摄像头,根据车轮是否有水蒸气判断该车洒水情况,从严从重处罚),让人民群众有一个安全的行车出行环境。

  • 来信日期:2017-11-1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进入冬季,210国道出现重型载货车辆洒水导致路面损坏结冰的现象,对过往车辆带来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将采取以下措施积极应对,一是在易结冰路段设置了警示标志牌,对过往行驶车辆进行提醒。二是在沿线的LED显示屏上进行宣传引导,提示重型载货车辆在冬季禁止随意洒水,以确保通行安全。三是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密切关注气候变化,在雨、雪、雾等不利天气条件下,加大养护管理力度,及时破冰除雪,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四是养护路政人员加大上路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对洒水货车进行依法管理。感谢您对全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
      分管领导:路学敏
      联 系 人:黄雅萍          电话:3385116             

    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11月1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11-13 10:06 办理时间: 2017-11-13 11:0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