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新区铜煤2号小区水电谁来管?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铜川矿务局下石节矿的职工子弟,我父亲在新区铜煤2号兰花园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子,现在正在装修,今年10月14日上午房子停电,至今未恢复供电,让我不能正常装修,现在是整栋楼停电,我去找物业,物业说是项目部的事,找项目部,项目部的人说你去找物业,现在我也不知道该咋办,请市长大人帮我解决我家的供电问题?

  • 来信日期:2017-10-18
回复
  • 办理部门:

    陕煤铜川矿业公司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您反映的新区铜煤2号兰花园小区10月14日上午停电,至今未恢复供电问题,现回复如下:
      由铜川供电局负责施工的铜煤小区固定供电(裕丰变~铜煤小区开闭所)项目,承诺10月5日完成,因天雨影响未能按期完工,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11月中旬完工。由于固定供电未形成,居民用电目前只能采用临时用电即施工用电,由于小区住户居住后用电负荷较大,经常造成电路跳闸停电。施工单位对出现的停电问题,已进行送电处理,目前该楼电已正常供电。
      详细情况请联系铜川矿业公司。
      分管领导:王同喜 铜川矿业公司棚改办副主任
      联系人:  屈安锁 联系电话:2102561

    铜川矿业公司
    2017年10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10-18 15:06 办理时间: 2017-10-18 18:4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