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低收入者申请廉租房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您好,我们家庭一家3口人,2004年水泥厂倒闭后,我和爱人一直在外打工,我丈夫在工作中,眼部受伤,一直在家中养伤。孩子今年已经在念高中了,之后我们一家三口租的房子,在新区高消费低收入的地方,我在新区上班但维持整个家庭开支以及孩子的上学问题,家里经济着实紧张,很希望能申请一套廉租房,让我们有个居住的地方。感谢领导

  • 来信日期:2017-10-1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您属于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现暂无住房,符合保障房申请条件。申请保障房所需资料(以下资料均一式三份):
      1、铜川市保障性住房申请(审核)表(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下载) 
      2、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及复印件; 
      3、民政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明或社区、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1557元); 
      4、铜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具的住房证明。 
      申请人持所需资料到户籍所在地社区提出申请,由社区对保障户提交的资料进行初审、公示无异议后,上报上级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复审、公示,最终上报区县住房保障管理部门终审、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认保障资格,进行常态化选房。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10月1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7-10-11 15:0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