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残疾人咨询

  • 姓名:齐*
  • 信件内容:

    重度残疾生活不能自理,以前三级今年中旬发放二代残疾证四级。么看符合吗?补贴没有了。没人管就问下你们政府管不管

  • 来信日期:2017-09-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残联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查,2016年底,新区社会事业局开展了残疾证复审核查工作,由指定医院(市新区人民医院残疾等级鉴定专家小组)严格按照《残疾人残疾分类和分级》国家标准(GB26341—2010)有关规定,对残疾人进行集中复审,写信人被评定为肢体残疾肆级。
      2017年2月,写信人因脑溢血住院,身体状况发生变化,其子希望对写信人残疾等级进行重新评定。因写信人病情严重且不稳定,需要进一步康复。按照有关规定,写信人在身体恢复一年后方可重新评定。
      目前,新区社会事业局已与其子沟通,建议写信人自出院时间算起,待一年后病情稳定、身体情况定性后,可携带相关办理手续向新区社会事业局提出残疾等级变更申请,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重新评定。写信人对协商处理意见表示同意。
      分管领导:刘炜杰
        联 系 人:付  雯     电话:3163165

    市残联
    2017年9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09-21 08:49 办理时间: 2017-09-21 11:0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