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锦绣园限价商品房问题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您好!我于2015年8月31日买的锦绣园的限价商品房,当时销售中心说可以办房贷,公积金都可以,但是时间都过去两年了还没交房,让交5万块钱才给钥匙,首付已经把家里掏空了,哪里还有钱再交,我本人是一个保安,一个月挣不了多少钱,问他们能退不能,他们说可以,但是不知道啥时候有钱给你退,首付的13万存银行两年利息都5、6千了,我想知道1.我啥时候才能住到房子?2.如果退款需要多久我才能见到我的钱?3.如果退款是全款退回还是退回部分?

  • 来信日期:2017-09-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针对来信人反映问题,我局已要求锦绣园项目实施单位市城投公司妥善处理。经了解,来信人购买的新区锦绣园4-10#楼网签尚未开通,故无法办理银行贷款,城投公司提出了两个解决方案,一是将该户所购住房调换至能办理贷款的楼栋;二是签订补充协议,购房人再缴纳5万元并办理物业手续后,可先领取房屋钥匙,待贷款到位后予以退还。现来信人不同意以上两种方案,坚持退房。经过协商,城投公司已与来信人达成一致意见,将于60个工作日之内退回来信人缴纳的首付款等相关款项。                     
      分管领导:刘军民
      联 系 人:冯  琳    电 话:8160066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9月2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09-20 10:53 办理时间: 2017-09-20 17:1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