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金谟小区市政供暖

  • 姓名:武*
  •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咱铜川市新区金谟小区的一名业主。我想向您反应下我们小区供暖的事情,我所在的金谟小区是咱新区最早的也是标志性的小区了。可是随着城市的发展这个标志性的小区却成了新区所有小区茶余饭后的笑柄。这两年我们陕西几乎所有的市县都已经享受上国家的市政供暖,取消了污染大费钱费人的锅炉供暖。就这样我们的小区依然还是污染严重的锅炉供暖问题是一天下来温度先不说物业只给供几个小时。小区年轻人都在外上班工作,留下的大部分都是孩子和老人,到了冬季这只有几小时的暖气根本起不了作用。老人孩子坐在家里也得穿上厚厚的棉衣。厨房碗里的水能冻成冰块。不想交这坑人的暖气费物业就拿不给买电费要挟业主。今年好不容易业主自己联系了供暖单位商量一下。结果物业又是各种理由阻拦。供暖单位也无能为力,我们多次向上反应也没有实质性的解决方法,明年各种费用涨价了,又得是我们业主的压力。希望您能关注下无能为力的业主,希望您能替可怜的老人孩子发出正义的声音!再次恳求!

  • 来信日期:2017-09-1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新区建设局了解,因金谟小区接入华能集中供热华能电厂要收取小区商铺主管网建设费56元/平方米(优惠后),含换热站及支管网工程费用,商铺总共要向华能电厂缴纳接入费用75.66元/平方米。目前金谟小区有商户60户,签字同意接入华能集中供热的仅10户,上地物业公司担心商铺不缴纳工程及主管网建设费,自身承担责任较大,不愿签订供热工程合同。
      若采取不给小区商铺供热,因小区部分商铺与住宅成串联模式,如切断商铺供热管道后,则相关联楼幢住宅亦无法供热。
      接入华能集中供热,焦点问题是解决商铺供热管道问题,应由业主动员全体商铺同意接入华能集中供热并承担接入费用;或者由业主协商,对商铺、住宅形成串联的管道进行改造,在不影响相关住宅供热的情况下,切断商铺供热管道,然后由政府协调物业公司接入华能集中供热。
      分管领导:张铁成
      联 系 人:张建岭  电话:3189752 

    铜川市新区管委会
    2017年9月25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09-19 14:09 办理时间: 2017-09-19 17:3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