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光明巷建桥施工单位经常凌晨施工严重扰民

  • 姓名:周*
  • 信件内容:

    老区光明巷河堤建大桥施工单位经常不分时间施工,晚上经常施工到23点,最近凌晨5点就开始砸地基,声音太大整个楼也都有砸地基的震感,河堤周围都是居民楼,老人小孩居多,孩子白天要上学大人要上班,施工单位丝毫不考虑周围群众休息时间,严重扰民,希望领导给予建议及处理,规范施工时间,最近实在被吵的无法休息,求助无门,望领导能尽快给予帮助,还我们一个清静的光明巷!

  • 来信日期:2017-09-19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区环保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走访周边居民,来信反映的噪音问题属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三十条之规定,在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禁止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但抢修、抢险作业和因生产工艺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除外。因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必须有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或者其有关主管部门的证明。前款规定的夜间作业,必须公告附近居民。依据该法第五十六条之规定,区环保局对项目施工单位下发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建设单位禁止夜间施工,如因特殊作业需连续施工的,要对周围群众进行公告,取得谅解后方可进行,同时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减少对周围群众的影响。
      主管领导:副区长   潘旭辉
      联系人:杨海潮    联系电话:2188555

    王益区政府
    2017年9月25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09-19 08:36 办理时间: 2017-09-19 10:4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