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感谢

  • 姓名:赵
  • 信件内容:

    今天(9月18日)早上去市公积金中心那办理贷款,北边3号柜台的工作人员态度非常好,细心、耐心的解答,整个过程非常顺利,虽不知道你的名字,但还是要为你点个赞!

  • 来信日期:2017-09-1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服务群众、便民高效是我们一贯的标准和责任。缴存职工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我们深感欣慰。我中心近年来一直将便民、惠民作为一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人民群众的所想所求,创新服务举措,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全面提升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群众满意度。缴存职工的表扬将成为我中心工作人员工作前进的动力,我们将继续努力,继续提升服务和效率。
      分管领导:李益国
      联 系 人:李   敏    电话:3286336

    铜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年9月2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09-18 17:35 办理时间: 2017-09-18 21:1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