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请6路公交陕B20791司机在学校门前,低速慢行

  • 姓名:穆
  • 信件内容:

    2017年9月1日下午六点左右,,在铜川市新区咸丰路市供电局西边十字附近,正是高中学生放学的高峰时期,师生成群,当斑马线上出现绿灯时,师生正过马路,这时一辆六路公交,跟开飞机一样,从南向北行驶,突然向左拐,行人急忙躲闪,差点出现交通事故,在学校门前,设有减速慢行的警示牌,恳请陕B20791的司机师傅,在学校门前行驶时,注意交通安全,毕竟安全重于一切,谢谢

  • 来信日期:2017-09-0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 办理情况:

    网民同志:您好!

      经查看监控记录,2017年9月1日18点06分,陕B20791号6路公交车由王益区发往新区,行驶至新区咸丰路市供电局西边十字路口时,未在斑马线礼让行人,该车当时车速17km/h。你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公交公司对该车辆驾驶员进行了教育培训,并依规依章严肃处理。
    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驾驶员《交通安全法》学习,增强驾驶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同时公司加强了实时监控力度,对各类违规违章行为及时进行语音提示,同时利用语音提醒驾驶员礼让斑马线;加强线路检查,对超速、不礼让斑马线等各类违规违章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感谢你对铜川交通运输行业的监督与支持。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7-09-06 19:0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