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高远二号房产证

  • 姓名:万**
  • 信件内容:

    入住高远2号三年了,我们业主多次反映房产证的问题,高远公司种种借口推脱,到现在还没有见办理房产证,请市长大人过问此事。

  • 来信日期:2017-07-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高远2号楼由铜川市新区高远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高远公司为市新区管委会下属企业,经与高远公司联系,该事项高远公司已向市新区管委会作出答复。
      高远2号住宅楼已经竣工验收完毕,消防、防雷专项验收合格、档案资料验收合格已移交至档案馆。现高远公司已委派专人正在积极组织办理规划验收手续,由于办理过程还需要一段时间和过程,待规划验收完毕,高远公司即委派专人及时给高远2号住宅楼业主办理房产证,给业主及上级部门一个满意的答复。
      分管领导:郭小放
      联 系 人:何  康    电话:3182905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7年7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07-20 16:15 办理时间: 2017-07-21 16:4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