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请愿书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我是樱桃园小区的业主,我于2010年入住该小区,孩子可以就近入学和便利的交通使我感到生活的非常的舒心。但是好景不长,随着小区入住率的提高,小区内外经常污水漫流,以至于地下室也是污水倒灌。致使我们每天回家总是臭气熏天。我们找物业处理,物业说他们正在协调此事,因为小区门前朝阳路城市污水管网不通,一直是用泵往东逆向抽排。污水泵一旦出现故障,污水就倒流漫溢。物业人曾经带我们到地下室看了一下,地下室地面有明显的污水浸泡痕迹,物业上说他们要经常清理由于污水泵故障造成的污水倒灌。否则小区的空气质量更难保证。由于污水浸泡造成的楼体地基受损还将另当别论。物业上也是经常向有关部门反映、投诉,都没有得到解决。这么好的小区让一个污水排放问题使我们整天深受其害,苦不堪言。恳请领导为我们尽快解决此事。为创卫工作和保卫蓝天白云做点实事吧!!!

  • 来信日期:2017-07-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樱桃园小区地下污水,规划建设向长青路方向排放。因目前长青路及恒春路地下排污管网尚未贯通,造成樱桃园小区生活污水不能正常排出,只能采取临时措施排放。
      新区建设局要求华庭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及时检修设备、抽排污水,尽量降低对居民的影响。
      目前,恒春西路由市投资开发公司正在建设中,同时,新区建设局尽快将长青南路道路和排水工程纳入建设计划,从根本上解决樱桃园小区污水排放问题。
      分管领导:张铁成     副主任
      联系人:张建岭       联系电话:3189752

    市新区管委会
    2017年7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07-20 16:09 办理时间: 2017-07-21 11:1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