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道路问题

  • 姓名:梁**
  • 信件内容:

    老区城关村与原运管处(现金辉驾校)之间巷道上坡路段多年前修建,多年来道路损毁严重,大约半年前,市政部门对该路段进行维修改造,但改造后,在坡顶道缘处修建不合理,形成较高的一个台阶,车辆从该段路上上坡或下坡过程中,每次均会蹭底盘,曾看到车辆拖底后无法开动,希望领导及相关部门能够适当改造,有利于市民顺利出行。

  • 来信日期:2017-07-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了解,2017年初,城关街道城关村与金辉驾校之间巷道路面破损严重,不便于群众出行,也不符合国卫提升工作要求。对此,上半年,区四创办对该巷道进行改造硬化。
      经调查,在反映巷道改造过程中,考虑到汛期马路雨水沿坡道流入居民区问题,故在坡顶处设置了一个较高的台阶,防止雨水倒灌影响居民正常生活。针对群众反映问题,目前,我区已要求城关街道、区住建局尽快设置提醒牌,合理引导、提醒过往车辆从其他道路绕行。
      分管领导:黄牛虎  
      联 系 人:孙娟   联系电话:4185153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17年7月3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07-20 08:55 办理时间: 2017-07-20 17:5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