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在新区东南方向建设新校的建议

  • 姓名:郭*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刘市长: 我是家住新区未来城小区的市民。随着我市经济的迅速发展和新区城市的快速建设,整个新区教育事业有良好进展,北有锦绣园、裕丰园、金谟小学,西有朝阳小学、市一中,西南有明德、文家。但东南方向已建成或在建小区越来越多,如未来城、天籁、银铃、格林等小区,适龄儿童越来越多,距学校较远,给上小学的家庭带来诸多不便。建议市政府在新区东南方向能规划建设一所小学,解决周边孩子上学难问题。致礼!

  • 来信日期:2017-07-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根据《新区中小学幼儿园布点规划》要求,拟对新区东南方向的新区齐家坡小学进行改造提升建设,使该小学办学规模扩大为24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080人,以满足东南方向住宅小区学生入学问题。目前新区教育分局正在抓紧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将尽最大努力推进齐家坡小学改扩建项目开工建设,早日解决周边居民子女就近入学的需求。
      分管领导:王晓宏   局长
      联 系 人:陈晓娟     联系电话:3192382

    市教育局  
    2017年7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07-20 08:43 办理时间: 2017-07-20 10:0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