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电影公司2017年5月29日在柿树苑小区放映电影影响学生高考

  • 姓名:马**
  • 信件内容:

    电影公司要在2017年5月29日在王益区王家河柿树苑小区放映电影。2017年6月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在这期间,学生正在紧张准备迎接高考学习。电影公司为了完成自己的任务,居然不顾学生和家长的紧张情绪,在小区放映电影。

  • 来信日期:2017-05-27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区广播电视中心调查:1、市电影公司是在与柿树沟社区联系并取得同意的情况下,计划于5月29日、5月30日每晚20:00在柿树苑小区各放映1场电影。2、市电影公司在柿树沟社区并没有具体的放映任务,只是为了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在端午节给居民送上一份祝福。3、5月27日下午市电影公司在收到区广播电视中心停止放映的通知后,及时进行调整,取消了端午节在柿树苑小区放映的计划。
      分管领导:宋世栋
      联系人:史延龙
      联系电话:2188882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5月3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05-27 14:41 办理时间: 2017-05-28 10:5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