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2017年事业单位

  • 姓名:沈
  •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考生,想咨询三个问题。一是2017年我市事业单位何时招聘?二是往年非全日制毕业生也可报名参加,不知今年能行不?三是能否增加铜川户籍考生岗位比例,其他地市都限制他们本地户籍,我们能参考不?

  • 来信日期:2017-05-27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人社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目前正处于征集招聘计划阶段。计划征集结束经审批同意,将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并组织实施招聘工作。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政策,结合用人单位需求及专业紧缺程度等情况,近几年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制定,我们均有一定比例岗位的非全日制和户籍限制等条件设置。在今年的招聘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严格按照中、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政策,在不违反相关规定和不设置歧视性条件以及充分考虑就业公平的情况下,结合用人单位的意见和我市实际,科学规范的拟定招聘条件。
      请你继续关注铜川市人民政府、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网站发布的相关招聘公告,届时选择适合自己条件的岗位报考。
      如还有其它疑问,请与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联系,电话:0919-3185692。
      分管领导:王海峰    0919—3185089
      联 系 人:薛珊珊    0919—3185692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5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05-27 09:28 办理时间: 2017-05-27 10:5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