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对咸丰西路富丽豪庭小区临近人行道和车道划设停车位的谏言

  • 姓名:陈**
  •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富丽豪庭小区住户,目前富丽豪庭小区临近人行道及车道上未划设停车位,目前周边居民较多,建议在小区临近人行道及车道两侧划设部分停车位来解决周边居民停车问题。划设停车位不但可以解决居民停车问题,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规范居民的乱停车问题。在不影响行人及行车的情况下在人行道两侧及行车道两侧划设停车位能有效解决居民日常停车问题。望采纳。2.目前富丽豪庭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私自将小区周边人行道用护栏围住据为己有,私收停车费。望贵单位对此事进行处理。如不属于贵单位敬请告知管辖部门名称谢谢。

  • 来信日期:2017-05-07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局

  • 办理情况:

    你好,来信已收悉。根据信件中反映问题,我局交警支队立即派员现场查看调研,现就工作情况回复如下:
        从现场情况看,咸丰西路属机非混合车道,该路段大货车通行量较大,加之无机动车、非机动车隔离设施,为保障机动车、非机动车行车安全,不适宜在通行道路上施划临时停车位;富丽豪庭目前设立的收费停车场能满足停车需求。至于停车收费物价事宜,其主管部门分别为市住建部门、物价部门。

        感谢您对铜川公安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7-05-17 16:4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