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向安荣物业索要装修押金无果特写信求助

  • 姓名:姚*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爷爷: 你好! 我叫姚勇,是大二的一名在校大学生,我父亲是煤矿职工,2011年我家在新区正阳路银岭天下小区买了一套住宅,开发商不仅没有安装厨房的窗户,而且安荣物业收取3700多元的装修押金,2015年安荣物业走了之后,没有把装修押金交给新物业,也没有退给我们本人,我们到现在为止,已经去了有十多次,一直推脱说没有钱,现在煤矿效益不好,几个月已经没有开资,房子也一直没有装修,现在新年已经到来,请市长爷爷能够帮忙解决。

  • 来信日期:2017-01-1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就退还银岭天下小区部分业主装修押金事宜,安荣物业公司目前正在筹集资金,拟于春节后2、3月份安排退还一批。请来信人拔打安荣物业公司电话8168802,与安荣物业公司联系。
      分管领导:刘万学   管委会副主任
      联系人:张建岭    电话:3189562


    铜川市新区管委会
    2017年1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7-01-19 08:30 办理时间: 2017-01-19 08:5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