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中品道等餐馆噪音扰民谁来管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铜川市新区斯正街的关中品道、老四粥铺两家餐馆的抽油烟系统安装不规范,噪音非常大,扰的四邻不安,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据说,餐馆开张前都要进行环境影响评价,这样大噪音不知是如何通过环境影响评价的,还是餐馆开业后有关部门监管不力?希望有关部门实地检查一下,督促这两家餐馆尽快整改,还居民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 来信日期:2016-12-0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经检查,关中品道油烟净化器噪声大扰民不属实,现场噪声测试未超标,但要求该店定期对油烟净化器进行清理并及调试机器降低噪音到最小。
      经检查,老四粥铺油烟净化器噪声大扰民的问题属实。噪声过大扰民主要原因是由于工作人员未对机器进行定期调试,环保新区分局要求该店立即进行整改,限期两天,并经新区环保分局工作人员验收合格后方可营业。
      分管领导:刘万学
      联 系 人:杨薇薇    联系电话:0919-3180892

    铜川市新区管委会
    2016年12月15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6-12-09 15:35 办理时间: 2016-12-09 17:1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